許富凱出道10年,將於2月20日首登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拾歌」演唱會,已封麥5年多的天后「二姐」江蕙獻聲祝福幫加油,更預告將現身力挺。

當年許富凱在「明日之星」選秀比賽時,恩師「寇桑」黃義雄知道他的偶像是二姐,在他封冠的那天,特別邀二姐電話連線恭喜;而後許富凱出道後,更幸運在「建國百年」演唱會舞台首度與二姐同台對唱「夢中的情話」,之後他也參與擔任二姐「鏡花水月」演唱會固定演出嘉賓,如今許富凱即將破「蛋」,封麥5年多的二姐特別進錄音室開金嗓,錄下為許富凱加油的音頻。

百家樂 許富凱昨晚於臉書分享他2011年從「明日之星」選秀獲得冠軍,二姐特別電話連線恭喜的畫面,之後就是二姐感性表示:「唱了半輩子的台語歌、也聽了半輩子的台語歌,還記得我當年第一次聽到你在『明日之星』的比賽,我就跟黃義雄先生說,『這個孩子很會唱歌!』後來看你在歌壇很努力的奮鬥、慢慢唱出自己的一片天。」更稱讚:「大大小小的場子都聽得到你的好聲音,我覺得要把台語歌唱好,是需要歷練很多人生的,你很年輕,但是歌聲裡卻充滿著故事。我知道那是因為台語歌是你的命。」

據悉,二姐聽聞許富凱將首登台北小巨蛋後,一口答應要錄製打氣語音,聯繫製作人陳子鴻老師後,破天荒地再度踏進那最熟悉的錄音室,對著麥克風一一說出對於富凱、台語樂壇的肺腑之言。源活娛樂老闆陳鎮川透露,這位天后相當可愛,事後更化身成另類監督者,總是時不時會傳訊息來關心,目前製作進度、票房,叮嚀著內容,打聽許富凱籌備心情,讓陳鎮川好氣又好笑形容:「當二姐把它當做一件自己的事後,就不會放鬆。」而也透露二姐當晚將低調到現場聽歌,以實際行動隱身在觀眾席裡為許富凱加油。

許富凱感恩說道:「今年拾年了,感謝身邊疼惜我、照顧我的長輩朋友們....台語歌對二姐跟我來說,是我們的根我們的命,我會繼續的唱下去....」也興奮表示有二姐的祝福,讓他充滿信心,「我會唱好每一首歌做足每個準備!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,我們相約小巨蛋見!」許富凱「拾歌」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已於7-11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,本周六日兩天許富凱也將到台中、高雄舉辦簽唱會。詳情可洽官方社群。

許富凱(左)2011年於建國百年演唱會,見「二姐」江蕙化身小粉絲。圖/凱聲影藝提...
許富凱(左)2011年於建國百年演唱會,見「二姐」江蕙化身小粉絲。圖/凱聲影藝提供
許富凱出道10年,將於2月20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。圖/凱聲影藝提供
許富凱出道10年,將於2月20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。圖/凱聲影藝提供
許富凱出道10年,將於2月20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。圖/凱聲影藝提供
許富凱出道10年,將於2月20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。圖/凱聲影藝提供
「二姐」江蕙封麥5年,為許富凱進錄音室開嗓獻聲。圖/摘自臉書
百家樂
「二姐」江蕙封麥5年,為許富凱進錄音室開嗓獻聲。圖/摘自臉書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依依老公遭前妻討鉅額贍養費 上億豪宅被法拍
▪ 小三、離婚話題滿天飛!黃曉明宣告退出「乘風破浪的姐姐2」
▪ GOT7遭爆分道揚鑣 JYP娛樂力挽狂瀾回應了
▪ 陳建州任由孩子們做錯誤動作?網批「真糟糕」!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haz77360 的頭像
    joannhaz77360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